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现在作为当红的网红王北车,车车也算是经历了一些波折,从一夜爆红再到各种黑料缠身。而现在他又即将进军影视圈,目前由他主演的电影再见班花已开始进入拍摄期。话说,这电影具体是围绕什么展开的呢?

青春校园情感喜剧院线电影《再见班花》开机仪式,9月1日在天津举行并正式开拍。《再见班花》的片名本身就有“再与班花相见”和“与班花说再见”两层含义。“班花”在很多男生在成长过程中往往占有非常特殊的位置。以致于很多年以后,即使这些男生在社会上已经功成名就、自信满满,但当他们再见班花时,仍然免不了会面红心跳、手足无措。

据制片人左岩介绍,这部电影是一盘让观众们抱着轻松心态慢慢品悉的清口小菜,本次影片邀请到人气颇高的抖音红人王北车以及新晋女演员叶佳茵担纲男女主演,分别饰演王小石和金佩佩。该剧拍摄时间为30天等于一个月,片长90分钟,投资金额达1200万。另外曾经爆料主演还有摩登兄弟刘宇宁加盟,但是好像目前看来是没有。预计该片,会在19年上映。一起期待车车的转变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