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武林怪兽什么时候上映

2018年12月25日上映。武侠类的电影最近几年还是比较少的,但是在今年圣诞节会有新的电影上映,古天乐再次挑战武侠角色,想必还是很让人期待的,古灵精怪的周冬雨也会一起参演。

《武林怪兽》是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无限映画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刘伟强执导,尔冬升、罗晓文、李锦文担任监制。影片主要讲述几个绿林好汉在劫“官”救贫的途中,与不明生物迎面相撞的故事。

武林怪兽什么时候上映 武林怪兽主演:古天乐、周冬雨、郭碧婷

定档于2018年圣诞节的喜剧电影《武林怪兽》今日曝光首款预告,视频披露了一桩围绕怪兽展开的江湖黑幕。不久前片方发布的人物海报引发诸多关注,预定圣诞档期最佳喜剧Pick。这支预告则更加惊爆眼球,古天乐等众位主演的角色分别是重犯、流寇、乱党等,各有各“坏”,全片竟没一个好人。而搅动江湖风雨的怪兽则隐匿真身,仅以一张“2D证件照”就激起众人惊恐,令人好奇。海报上一句“分赃之前,我们亲如一家”,揭破众主演如全家福和谐的表象下,暗藏杀机与危险,众人用演技实力诠释“脸上笑嘻嘻,心里算计你。”电影《武林怪兽》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将于今年圣诞节全国公映。

武林怪兽主演有哪些

由古天乐、周冬雨、郭碧婷、陈学冬、包贝尔、王太利等主演的武侠魔幻喜剧片。

几个绿林好汉准备抢劫官府搜刮的民脂民膏,他们定好行动计划和各自分工,然而从开始就分歧不断,中途又陆续遭遇不速之客,众好汉渐次萌生退意,却发现毫无退路,一只不明生物早已盯上这伙人。

武林怪兽什么时候上映 武林怪兽主演:古天乐、周冬雨、郭碧婷

此次《武林怪兽》首曝预告,披露故事核心线索。因“抓捕异兽”的重金悬赏,各方江湖侠客齐聚花田驿,企图“智取生辰纲”,不料东厂躲在暗处,计划将他们一网打尽,怪兽的出没更增添了变数。众星集结的海报上,主演们的站位看似拍全家福一样,但再一仔细观察,所谓的江湖侠客似乎貌合神离,“脸上笑嘻嘻,心里算计你”,正应了海报上的文案“分赃之前,我们亲如一家”,隐没在他们背后丛林里的一双双眼睛,平添了几分神秘气息。

随着周冬雨饰演的小师妹熊娇娇一声尖叫,预告片戛然而止,更引人好奇所谓的“怪兽”究竟是何方神圣。预告中还出现怪兽的“2D证件照”——形似猛兽、面目狰狞,令人闻风丧胆。但怪兽还并未露出真容,而身处“坏人”丛中,怪兽凶神恶煞的形象或许只是坏人们臆想的结果,其真实形象反而更让人期待。

武林怪兽什么时候上映 武林怪兽主演:古天乐、周冬雨、郭碧婷

今日曝光的海报中,除了新晋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古天乐和金马最佳女主角周冬雨,还有首次挑战武侠题材的陈学冬和郭碧婷,以及喜剧演员包贝尔、王太利、孔连顺、潘斌龙加盟。

“以喜剧方式呈现人性的复杂,充满反套路与对现实的映照,希望观众到时能获得不一样的体验。”古天乐回归大侠经典形象“不好惹”海报坏给你看!今日曝光的海报中,不仅有新晋金像奖影帝古天乐和金马影后周冬雨,还有首次挑战武侠的人气偶像的陈学冬和郭碧婷,更有喜剧大咖包贝尔、王太利、孔连顺、潘斌龙惊喜加盟,集结成最强喜剧阵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