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就在最近,许多网友都在关注一部科幻动作电影,那就是由漫威影业出品的《蚁人2:黄蜂女现身》,这部电影目前正在国内热映,相信有不少网友都已经在电影院观看过这部电影了,有许多观众都对这部影片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该片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二十部电影,同时也是《蚁人》系列电影的第二部。

《蚁人2》主要讲述了二代黄蜂女霍普·凡·戴恩和汉克·皮姆博士向蚁人传达了一项紧迫的新任务。斯科特必须再次穿上战衣,与黄蜂女并肩作战的故事。在网络上,有许多网友都在乐此不疲的讨论电影当中的一些剧情,这部影片有一些疑点让许多观众都不能理解,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蚁人2》鹰眼去哪里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蚁人2鹰眼最后去哪里了 复联3中死去的英雄们会被复活吗

《蚁人2》鹰眼去了哪里

如果你看完电影彩蛋的话,可能就能够大概的知道鹰眼究竟去哪里了,按彩蛋来分析的话,应该是局长让鹰眼直接去找惊奇队长了,而蚁人此时也被困在家,黄蜂女被困在量子领域当中,这些也都解释了为何他们在大战的时候都没有出现。《蚁人2》电影里面的时间线其实就是《复联3》的时间线,这样一来很多事情其实也就说通了,鹰眼和蚁人没有出现也是在情理之中了。

按照这样的推断来说的话,那么在《复联4》中蚁人和黄蜂女肯定也一起出场了,同时鹰眼和惊奇队长也有可能会现身,到时候就能够知道在《复联3》中死去的英雄究竟是真的化成灰烬,还只是被传送到了另一个维度空间之中了。

蚁人2鹰眼最后去哪里了 复联3中死去的英雄们会被复活吗

时间回转这个概率是不太大的,唯一能够说得通有可能的其实就是平行宇宙,复仇者们在另一个宇宙当中找齐六颗宝石再用手套来压制灭霸,在设法利用宝石把灭霸囚禁在这个空间当中,之后再利用时间宝石复活之前化为灰烬的复仇者们,但是这种做法究竟可不可行,我们目前也无从得知。毕竟灭霸真的是一个超级难搞的对手,而之前化为灰烬的复仇者们能不能回归这其实也是下一部电影最大的一个看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