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片长公布 成为篇幅最长漫威电影

《复仇者联盟3》的片长时间终于公布了!根据爱尔兰电影分级办的公示,《复仇者联盟3》电影全长149分09秒,将是漫威电影宇宙迄今为止篇幅最长的电影。此前MCU最长的一部电影是2012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时长143分钟。2015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时长为141分钟。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片长公布 成为篇幅最长漫威电影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是漫威电影迄今为止角色最多、规模最大的影片。讲述了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登场,所有超级英雄将集体对抗灭霸,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拯救宇宙大战。而电影片长最终控制在两个半小时以内,堪称奇迹。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片长公布 成为篇幅最长漫威电影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2018年5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复联3部分成员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迪士尼举办粉丝见面会,此前确定的名单已经有:“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以及导演罗素兄弟。今日名单又添一员,荷兰弟今日在ins上确定将来上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