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芳华萧穗子扮演者钟楚曦个人资料微博ins图片介绍 芳华最新票房公布

芳华萧穗子是谁演的

钟楚曦

西红柿都能吃的这么好看,也就只有钟楚曦了吧?看完电影芳华的很多观众都这样感慨到。电影芳华上映首日票房过亿,这部电影中,最受关注的一个角色还有93年出生的钟楚曦。如今,她不光在演艺圈名声鹊起,很多国际一线大牌也邀请她担任头排看秀嘉宾。

2017-12-16芳华萧穗子结局怎么样 萧穗子原型是严歌苓吗

芳华萧穗子扮演者钟楚曦个人资料微博ins图片介绍 芳华最新票房公布

这部电影以1970至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冯导说《芳华》是一封情书,写给青春的,写给军队的,写给那些女兵的……

芳华萧穗子扮演者钟楚曦个人资料微博ins图片介绍 芳华最新票房公布

钟楚曦个人资料介绍

外文名:Elane Zhong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7kg

出生地:广东省广州市

出生日期:1993年3月1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华谊兄弟

代表作品:芳华、完全男生手册、国士无双黄飞鸿、爱的妇产科、朋友圈儿、煮妇神探

特 长:舞蹈 唱歌 画画 散打 剑 架子鼓

粉丝名:曦饭

钟楚曦(Elaine Zhong),1993年3月18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3年,钟楚曦因出演湖南卫视周播剧《爱的妇产科》而受到关注并开始演艺生涯,之后出演了《爱的妇产科》、《生死兄弟情》、《上官婉儿》、《爱的M型转弯》、《爱情回来了》、《闺蜜的心事》、《夜市人生》等多部作品。

芳华萧穗子扮演者钟楚曦个人资料微博ins图片介绍 芳华最新票房公布

在2015年10月1日,钟楚曦正式签约华谊兄弟后,资源和作品都渐渐多了起来,先是出演励志剧《朋友圈儿》,又和李小璐、贾乃亮合作了《煮妇神探》;2016年,钟楚曦出演了传奇剧《国士无双黄飞鸿》,同年,她还在个人银幕处女作《完全男生手册》中出演了女主角关欣,并主演情感剧《好久不见》。2017年,她主演了冯小刚执导的青春文艺片《芳华》。

93年出生的钟楚曦是新晋“冯女郎”,由她与黄轩主演的冯小刚最新电影《芳华》已经上映。据冯小刚所说,女主钟楚曦是几经周折才挑选出来的“纯天然”女演员,不仅表演功底颇深,还有超强的舞蹈功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