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最近,迪士尼选中刘亦菲出演花木兰,成为好莱坞第一位的华人公主。虽然有人爆出选角内幕,对此有异议,但这都是中国网友的事了,没想到韩国网友也来凑热闹,甚至直言花木兰应该韩国人演,这就让中国网友愤怒了。

刘亦菲被韩国网友嫌弃,花木兰应该韩国人演,中国网友回应很解气

“感觉完全不一样啊,张允珠是花木兰角色人选啊”这是韩国网友看到刘亦菲出演花木兰之后的留言。

刘亦菲被韩国网友嫌弃,花木兰应该韩国人演,中国网友回应很解气

张允珠是一个韩国的模特,长得好不好看先不说,但是让一个模特和刘亦菲比演技,那未免也太看不起中国的演员了吧,于是中国网友对此就做出了回应,“花木兰是中国人物,那轮得到韩国人来演?”

刘亦菲被韩国网友嫌弃,花木兰应该韩国人演,中国网友回应很解气

确实,花木兰是中国的,还好刘亦菲争气,如果这个角色让韩国人选上了,那又成为韩国人的东西了。所以希望刘亦菲能好好演绎好花木兰,让韩国人见识一下东方美!

本文来源:【头文读星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