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近日又发布一重磅视频物料“终极预告片”,这支作为终极预告片的视频承载着更多有关影片剧情的信息,对于爱情的憧憬,亲人的思念、故乡的眷念,与未来携手共度余生那人的无限期待,不仅是林允这个角色的内心真实写照,同时也深深戳中每个都市漂泊者的内心深处,生活且真实的内容也让视频传递出的整体情绪更能够引发共鸣。这支视频除了在爱情上透露出了更多的线索外,也曝光了诸多家庭的元素,想必这部将于12月8日上映的暖心爱情电影会让大家在这个寒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陈柏霖张云龙求婚,林允嫁给谁?

陈柏霖求婚林允 爱情结局扑朔迷离

《假如王子睡着了》作为迪士尼首部出品的华语爱情电影自带浪漫梦幻基因,在之前发布的终极海拔以及各款其他不同的海报均有体现。本片除了延续迪士尼童话元素的唯美风格,为了符合更多中国影迷的审美,还融入了诸多接地气且生活化的内容。整支视频以 “我遇见的”、“我依靠的”、“我牵挂的”,“我怀念的”,“我不顾一切的”五部分字卡内容进行巧妙串联。

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陈柏霖张云龙求婚,林允嫁给谁?

从终极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林允与陈柏霖的初次相遇就以两人面面相觑的囧态告终,这似乎向大家透露出两人注定会成为“欢喜冤家”,随着音乐烘托阖家团圆的热闹气氛也显露无疑,与这种氛围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当秦沛饰演的郑伯在滋味楼空荡荡的厨房里默默打开灯,只有零散的厨具映入眼帘不由得显出一丝落寞凄凉,资深老戏骨秦沛老师的每一个眼神聚焦都在传递影片关键信息,这也无形中向大家传达出一名不善表达的父亲对家庭生活的看重以及两个儿子的牵挂。

当音乐逐渐进入高潮,陈柏霖林允张云龙生活中的不同画面闪现,陈柏霖张云龙对林允:“嫁给我好吗?”引发了众多人对最终结局的好奇,当爱神的天平向林允倾斜时,她却给大家抛出了一个巨大的悬念,新生代的都市女孩是将接受命运的安排还是追寻心中理想的梦幻爱情,与其说是一次选择,不如说是一场精彩的爱情蜕变洗礼。

家庭矛盾大爆发 暖心大厨陈柏霖尽显大哥本色

迪士尼出品的电影能够广为流传正是因为好故事作为它的核心灵魂,在终极预告中,除了曝光出陈柏霖林允张云龙的爱情线索外,暖心的合家欢家庭情以及兄弟手足情谊也全盘露出,终极预告片中全家大团圆一起吃年夜饭的场景虽然看似平凡无奇,但在经历过磨难之后的再度团圆却更显暖心。

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陈柏霖张云龙求婚,林允嫁给谁?

在本片陈柏霖饰演的哥哥郑天筹是一个沉稳有担当的角色,作为滋味楼的大哥他一直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着这个大家庭,在预告片中可看出他会因为对兄弟严格要求而劈头盖脸大骂,也会在林允需要保护时第一时间出现;林允饰演的王小禾这个角色则是一个内心单纯善良,家庭生活虽有不幸但仍笑对生活的“都市灰姑娘”,当看到郑天乐即使昏迷不醒也在他身边时刻给予温暖,更是用真心去感染郑家每一个成员;张云龙饰演的弟弟郑天乐,虽然纨绔但经历磨难之后完美蜕变,无论是对待家庭还是对待爱情都有了更多责以及信任感。融入了更多家庭元素后也让影片更显生活化,众多网友也表示对这部充满生活气息的暖心爱情电影充满了更多的期待值。

《假如王子睡着了》向中国的影迷们诠释一个真实生活与温暖爱情相结合的童话般爱情故事。作为2017年最后一部暖心浪漫的爱情电影,希望通过浪漫唯美温馨的爱情故事向大家传递出在面对爱情时,不应该畏缩逃避,而是应该要勇敢的告白,传递出自己内心真正的声音,本片同时也希望在奔波忙碌的一年即将收尾时,能够治愈大家之疲倦不堪的内心,相信这部拥有中国式爱情观的浪漫电影势必会引发大家的观影热潮。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