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泰国电影《天才枪手》本周末上映。该片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考场作弊案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天才学霸利用高智商考场作弊牟取暴利的故事。因为豆瓣评分8.5分的炸裂口碑,业内赞其有望复制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的成绩,成十月电影的黑马。

口碑炸裂!女学霸如何作弊赚大钱,泰国神作《天才抢手》燃爆!

作弊都能拍得这么燃,这么热血,真是激动到让人想鼓掌!天才学生要么不作弊,要做就做成一部跨国谍战大片。惊险、跌宕、刺激,就最后错失的少女心让人有点唏嘘。虽然是青春片,整个的节奏更像间谍片或动作片,这就是侠盗的设定!

口碑炸裂!女学霸如何作弊赚大钱,泰国神作《天才抢手》燃爆!

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虽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随着剧情的深入,气场足有两米八。据悉,小琳扮演者茱蒂蒙是超模出身,虽然首次触电大银幕,却贡献了超水准演出。男主角查侬是96年小鲜肉,颜值爆表,饰演天才少男,小琳与他一起携手悉尼考试。不过结果最惨的他最后黑化了,估计不少观众会有些心碎的。

口碑炸裂!女学霸如何作弊赚大钱,泰国神作《天才抢手》燃爆!

《天才枪手》的出现对于国产青春片也有着极大的启迪意义。提起国产青春片似乎只有恋爱、打架、堕胎这些乱七八糟的狗血剧情。这部电影学习对于青年人生活各方面更加深入的思考与考察。青春片应该还有更多值得挖掘的点,好的角度将会催生出好的剧本,一味跟风翻拍终究只是东施效颦。该片今年 5 月在泰国上映,上映两周票房就获得 1 亿泰铢,成为 2017 年迄今为止最高票房的泰国电影,堪称一匹“黑马”。

口碑炸裂!女学霸如何作弊赚大钱,泰国神作《天才抢手》燃爆!

本文来源:【左眼渐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