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推荐理由二、年轻不代表没演技,导演更决定了影片的成色

被你刺激心脏、侮辱智商、毁尽三观,但还是喜欢——天才枪手

《天才枪手》主创,导演81年

81年的导演带着一群20岁上下的年轻演员为大家带了一场表演的盛宴。表演完不完美,看过电影的观众应该都能看出主演的生涩,会诟病女主“小琳”的颜值,质疑男主“bank”黑化的速度,女二“格蕾丝”哭也像笑,男二“小巴”演的富二代气质不够。但是,看完了电影,大家对这些不足并没有过多的关注。为何?

被你刺激心脏、侮辱智商、毁尽三观,但还是喜欢——天才枪手

本片主演4人,3位96年生,1位97年生,妥妥鲜肉

这里不得不说国内电影的一个惯性:情节不够,颜值来凑。

在颜值就是“正义”的国内市场里,所以有了“流量”、有了“鲜肉”、有了“老公”。情节推进不下去,来几个影楼风特写,几个纤尘不染的pose就蒙混过关。在《天才枪手》里,则是汗滴特写,手脚战抖,可能是国内的观众不能看到自己的偶像被打成猪头扔进泥泞肮脏的垃圾场、也不能看到自己的偶像披头散发抠嗓子眼逼自己呕吐吧?

被你刺激心脏、侮辱智商、毁尽三观,但还是喜欢——天才枪手

80后导演纳塔吾·彭皮里亚的成绩单

编剧出身的80后导演纳塔吾·彭皮里亚,近年的几部作品评价也是步步高升。

导演敢于调教演员、演员敢于放下包袱、电影真正在讲故事而不是在演偶像MV的时候,才能出现好的作品吧?

推荐理由三、电影看完后的轻松、欢笑和救赎感,是现阶段的电影市场的必要元素

被你刺激心脏、侮辱智商、毁尽三观,但还是喜欢——天才枪手

影片男女主最终还是将剧情拉回到主旋律

第三点理由稍微有些牵强,跟黑毛兔自己的观影习惯有关,大荧幕上的作品不应该太沉闷。虽然有很多好电影(比如近期的《海边的曼彻斯特》)看完之后更值得回味,更能给人情感上的撞击,但国内观众还大都将电影当做一种娱乐,要求视效(变形金刚、漫威系列)、刺激(末日崩塌、2012)、搞笑(羞羞的铁拳、功夫熊猫),想要在电影看完之后,寻求到一种对自己生活、情感、工作上压力的释放感。没人愿意去院线给自己添堵。《战狼2》是一个再恰当不过的例子,在对的时期给国人爱国情怀有了一个最准确的宣泄口,看完后的酣畅淋漓也让大批观众买单,甚至2刷、3刷、4刷。

很巧《天才枪手》就是这样,虽然是一个灰色地带的题材,但紧张刺激之后给人的轻松、最后的救赎都能让观众切实感受到情感上的放松,再加上近期国内上映影片的疲软,预计《天才枪手》会大卖,黑毛兔预计票房7~9亿的样子。

被你刺激心脏、侮辱智商、毁尽三观,但还是喜欢——天才枪手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