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长达8天的最长国庆档已经收官,截止昨天,全国院线票房报收26.1亿,创造了新的国庆档票房纪录,分账票房22.4亿比去年同期的15.8亿足足提高了50%!

26亿收官!开心麻花大丰收,同是喜剧《缝纫机乐队》输给3个字!

《羞羞的铁拳官方14亿海报》

其中,6部种子选手对决,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不出意外成为了最大赢家,9日票房已经突破14亿!完全碾压其他竞争对手,在今年的总票房榜上也排到了第6位,破15亿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将会向20亿大关迈进!

26亿收官!开心麻花大丰收,同是喜剧《缝纫机乐队》输给3个字!

《缝纫机乐队官方2亿海报》

而同是喜剧类型的《缝纫机乐队》仅仅收获2亿票房,虽然投资少,票房达到3亿就能回本,不过距离大鹏的上一部《煎饼侠》还是相距甚远!

为何会这样,庄主觉得,《缝纫机乐队》除了投资和明星阵容等因素,主要输在3个字,就是不纯粹!

《羞羞的铁拳》纯粹搞笑,抓住观众口味,而《缝纫机乐队》除了想搞笑,还想表达理想和情怀,这样之下就显得不纯粹,反而适得其反!

26亿收官!开心麻花大丰收,同是喜剧《缝纫机乐队》输给3个字!

《2017国庆档6部影片》

总体来看,今年国庆档虽然大盘首次破20亿,但总感觉平平淡淡,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