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王宝强和熊乃瑾真的在谈恋爱吗?两人曾合作电影《蔡李佛拳》

王宝强新女友是熊乃瑾吗

自从王宝强提出与马蓉离婚之后,网友们对他的感情状况一直比较关心,今年年初有媒体拍到王宝强跟四川籍女星熊乃瑾一起健身的画面,一时间关于两人在一起的新闻顿时铺天盖地。

王宝强和熊乃瑾相识,是因为《蔡李佛拳》这部电影,在拍摄电影的时候,会有一些同框照片,这也非常的正常。在2015年的时候,熊乃瑾还出演过《青云志》这部电视剧,算是一个比较清秀的女星吧,出道之后没有什么绯闻。

今年1月9日,王宝强被爆出和新女友一起去健身房运动的照片,互动亲密自然。这位女明星便是熊乃瑾,消息一爆出,微博瞬间炸开了锅,粉丝们纷纷祝福宝强终于走出了婚变阴影,敞开心扉接受新的恋情了,希望两人能够幸福。对于网上说的男女朋友关系,熊乃瑾和王宝强并没有做过多的回复。所以目前并不能确定两人是否在一起了。

王宝强和熊乃瑾真的在谈恋爱吗?两人曾合作电影《蔡李佛拳》

王宝强熊乃瑾是真的在一起了吗

自从王宝强离婚之后,网友们就关注到熊乃瑾闯进了王宝强的生活中,也让一度低迷的王宝强重新振作起来了。据爆料,熊乃瑾恋上王宝强,两人曾还共处一室,两人有说有笑的出来,难道网传的熊乃瑾老公真是王宝强吗?

就在网上们传熊乃瑾老公是王宝强之后,熊乃瑾主动站出来澄清了这件事情,表示这个消息是假的,两人并没有在一起,而网上曝出来两人在一起的照片也是前几年电影《蔡李佛拳》的时候,合作一起训练的照片,两人平时并没有交集,甚至就连微信电话都没有,所以这段所谓的恋情并不存在。

王宝强和熊乃瑾真的在谈恋爱吗?两人曾合作电影《蔡李佛拳》

王宝强个人资料介绍

王宝强,1984年5月29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王宝强6岁开始练习武术,8岁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2003年,凭借剧情片《盲井》获得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 。2004年,因参演冯小刚执导的剧情片《天下无贼》而获得关注。2008年,凭借《士兵突击》中许三多一角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以及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 ;同年,因出演《我的兄弟叫顺溜》中顺溜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2010年,出演战争剧《为了新中国前进》 。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