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跟着国庆节的到来,国庆档也开端拉开了帷幕。相似李晨的影戏《空天猎》、甄子丹的影戏《追龙》等等都行将连续上映,《空天猎》更是提早一步,抢先在国庆节前一天上映。

战狼2票房突破60亿有可能么?国庆档排片率太低

这些上帝要还是以本国大片为主,比方《猩球兴起3:终极之战》、《蜘蛛侠:英雄归来》、《看不见的客人》、《王牌保镖》等等都是抢手影戏,也占有了票房的前几位地位。

战狼2票房突破60亿有可能么?国庆档排片率太低

不外,吴京影戏《战狼2》却也跻身于前十名之列,以至近来还超越了其他国产片,占有了国产片单日票房的首位,其总票房已超越了56亿元。固然间隔60亿元票房大关还有些悠远,但跟着国庆节的到来这部影戏有或许会继续走高,异样会分得国庆档的票房蛋糕。

战狼2票房突破60亿有可能么?国庆档排片率太低

作为一部能激起观众爱国热情的影戏,在国庆时期或许会有很多观众去寓目,究竟结果国庆节这一天是故国的诞辰,天然有很多人会去看一看影戏《战狼2》,以至有或许一些观众会去重温一下影戏《战狼2》。

战狼2票房突破60亿有可能么?国庆档排片率太低

以是,吴京影戏《战狼2》反而或许会再次“兴起”,以至或许会超越一些新上映的国产片也未可知。只是跟着更多国产片的上映,《战狼2》的排片量降落严峻,要想票房有大幅度的提拔,仿佛也是不太或许了,因而要打破60亿元大关是指日可待。但不管怎样,《战狼2》都已成为了国产片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