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英伦对决马上上映了 大哥扬言可以再演二十年,让许多粉丝感动!

近日电影《英伦对决》在北京举行首映活动,成龙、刘涛等主创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活动上,成龙获影迷到场支持,在收到影迷特意为其准备的礼物后,成龙现场拥吻影迷,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我还可以再演二十年!英伦对决首映会成龙激动拥吻影迷、

我还可以再演二十年!英伦对决首映会成龙激动拥吻影迷、

采访中大哥也表达了对现在小鲜肉的看法

当被问到如今的小鲜肉受一点伤就大肆宣传时,成龙非常严肃地答道:“我刚出道的时候,上午断了脚下午该跳楼就跳楼,敢说自己受伤第二天就没有饭吃了。他们没吃过什么苦,被家人和公司联手惯坏了。

当然这也不能全怪他们,我们要给他们有一个示范作用,告诉他们这个行业的规矩和职责。我也呼吁他们的经纪公司,千万不要害了这些年轻人!”这种对后辈看似严厉但充满关怀的拳拳之心,令现场观众无不动容。

大哥依然性情,期待英伦对决,希望这一代电影人时光对他们温柔一些,我是麦子,点个关注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