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在中国提到动作巨星,可能人们第一想到的就是这几个人李连杰、甄子丹、成龙等等。以及借助《战狼》两部曲成功跻身一线动作明星的吴京。

吴京、甄子丹、李连杰合作电影高手,成龙马云只是客串

这些动作大佬随便在任何一部电影中都可以称得上是台柱的存在了,要想看这几位大佬在一部电影中同台飙戏啊,可能性几乎为零了。在绝大多数人想都没有想过的事情,还真的发生了!

近日,网上有传闻李连杰、甄子丹、吴京这三位功夫巨星聚首准备合作一部名为《高手》的电影。此消息一出,很多网友表示持怀疑态度。而就在大家为此事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官方出来说话了,不止承认了这部电影的存在,而且即将呈现在观众面前。而且正主也出来表示的确有这么一回事!一下引爆了那家的期待值啊 ,的确这种巨星聚首的机会可是很少见的啊。

吴京、甄子丹、李连杰合作电影高手,成龙马云只是客串

记住,这三几位现在在国际上也算的上是鼎鼎有名的动作明星啊,拥有非凡的影响力,不管那一部电影 ,只要抬出这几位,只要不是片子太烂,都会有不少的票房啊。

吴京、甄子丹、李连杰合作电影高手,成龙马云只是客串

而这部《高手》的电影能聚齐这三位可是不得了啊。想不引起大家的关注度都难啊。并且除此之外本片还邀请了我们的老大哥成龙来客串。甚至还邀请到了一位大家可能抓破脑袋都想不到的人。那就是自带传奇色彩的人物--马云!

吴京、甄子丹、李连杰合作电影高手,成龙马云只是客串

马云,相信这个名字在中国乃至世界数十亿人都已经不陌生了。早前就有传闻成马云有意出演电影。而这次,《高手》的海报一出,细心的网友们便从中发现了马云与之相关的动态。这样一来,观众们对它的期待值之高可想而知。出动如此豪华的阵容的一部作品,观众们都在期待着。希望这部齐聚各位大佬的电影不要只有阵容,没有精彩的剧情,期待《高手》的上映!!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