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往往一部制作精良的影片都是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成本,因为投入和回报是成正比的,这也是人类固定的一种思维习惯。大力的砸钱制作,请人和宣传,通常是会得到高额的票房的,譬如近期几部风头正盛的好莱坞大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蜘蛛侠:英雄归来》和《敦克尔顿》他们在横扫完海外市场之后,在内地同样供不应求,票房都是用数十亿来统计的。

战狼2都服气!这部电影成本不足100万,却拿下了近13亿的总票房

然而,投入与回报偶尔也会打脸一批人,譬如吕克-贝松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上映了26天,至今还停留在4.09亿这条坎上,要知道这部片是以上电影投资最大的,估计成本都难收回。而另外一部国产片《建军大业》上映前号称保底10个亿,却被同期的《战狼2》吊打,至今票房也只有3.96亿。

战狼2都服气!这部电影成本不足100万,却拿下了近13亿的总票房

《战狼2》总投资不过3亿,却收获了56亿多19倍的票房,如今更加是收到通知继续延期,挺进国庆电影档,继续向前冲击。当然,比起《战狼2》的19倍来说,有一部电影更加的疯狂,在低成本博得高票房的排行榜中,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战狼2都服气!这部电影成本不足100万,却拿下了近13亿的总票房

这部电影的制作成本是1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也才98万左右,还没到100万,可奇迹的是,这部电影的最终全球票房竟然高达12.7亿,足足翻了13000多倍,这样的成绩换做任何一位导演估计都得乐开花了,而这部电影就是《灵动:鬼影实录》。

战狼2都服气!这部电影成本不足100万,却拿下了近13亿的总票房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只有三个工作人员在导演家里一周内拍摄完成的,偷偷摸摸的状态下连邻居都不知道,而且连台词都是现场创作的。不过他们在拍摄之前却花了好几个月的研究,调试不同的灯光对气氛的影响,对拍摄效果的和模式调试了无数遍,才让他们得出了最佳的拍摄方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