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爱情公寓》可以说是一部经典之作,不少人都在期待《爱情公寓5》的 翻拍,这次《爱情公寓》真的要被翻拍了,只不过拍的是电影而不是电视剧。

爱情公寓电影版为什么没有王传君 王传君爆料陈赫离婚是真是假

编剧汪远表示,把这部剧拍成电影是大家的心愿,不过剧组还是特别不正经的感觉,“我们的电影没有深刻的内涵,主角很多,每个人的戏也不会太多。当然我们会捍卫自己的品牌,我们决定不用《爱情公寓》的名字,用《终于,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

爱情公寓电影版为什么没有王传君 王传君爆料陈赫离婚是真是假

编剧兼制片人汪远携主演曾小贤陈赫、吕小布孙艺洲、胡一菲娄艺潇、美嘉李金铭、唐悠悠邓家佳、张益达李佳航现身,唯独少了关谷神奇王传君。这究竟为什么呢?、

而早前王传君就明确表过其实早在2014年,王传君就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明确表明:“《爱情公寓5》确定不会再拍了!”这句潜台词的意思就是,我肯定不会再参与续集拍摄。有消息称是因为当年陈赫被媒体踢爆与张子萱恋情的时候,网络上流传着各种小道消息,说是王传君向媒体出卖了他,目的只是因为自己多年遭受打压,只求上位。

爱情公寓电影版为什么没有王传君 王传君爆料陈赫离婚是真是假

虽然最后陈赫道歉公众,王传君也出来声援,但依然阻挡不住网友们的猜测之心。陈赫离婚后首度亮相媒体,面对媒体提问的好友插刀一说,陈赫只说了一句,我与王传君还是好友,就过去了。据悉,陈赫和王传君是同一公司好友,两人曾因为档期产生过一些摩擦,陈赫离婚时曾说我不想威胁任何一个人,很大可能指的就是同事竞争。不过这件事应该不是王传君的作风,现在的王传君一直都坚持自己的想法,敢说敢做放飞自我怎么可能是曝出陈赫和张子萱的人呢?

爱情公寓电影版为什么没有王传君 王传君爆料陈赫离婚是真是假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