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蜘蛛侠比战狼2好看?首周末票房冲击5亿

周五全国票房报收1.67亿,环比大涨250%,一部久违的好莱坞超级大片上映,市场果然立马旧貌换新颜。在零点场票房给出惊喜的情况下,《蜘蛛侠:英雄归来》的首日票房果然也没让人失望,综合票房达到了1.34亿。

《蜘蛛侠:英雄归来》在北美票房表现出色,3.26亿美元的票房目前暂居今年北美票房第4名。加上其他国家的票房,现在全球总票房达到了7.5亿美元。虽然《蜘蛛侠:英雄归来》在内地的开局也稍有惊喜,但是猫眼评分只有8.1分给该片的长线表现描上了一层阴影,最终内地总票房可能还是9亿甚至都不到。所以,《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最终全球票房也达不到10亿美元了,只是有望在内地的助攻下冲上9亿美元大关。

蜘蛛侠比战狼2好看?首周末票房冲击5亿

昨天,另外两部新片表现都不佳,而《战狼2》表现稳定没有跌破500万。可惜上映已经进入第七周的《战狼2》已经无法阻挡《蜘蛛侠:英雄归来》这样超级大片的冲击,今天《战狼2》出现了第一次周六排片低于周五排片的情况,也就预示着《战狼2》不能在上映的第45天票房再破一下千万了,还是稍微有点遗憾。

蜘蛛侠比战狼2好看?首周末票房冲击5亿

昨天,上映了29天的《心理罪》还在默默地刷着票房,一不小心竟然力压上映15天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进到了前六名。今天,《心理罪》的综合票房就可以破3亿了,但是不知道该片的最终目标是不是分账票房也要破3亿,从而还得再刷半个月。直接在影院柜台系统刷票房的好处就是分账票房几乎等于综合票房,昨天《心理罪》综合票房118万,分账票房就有117万只少了一点点。

《心理罪》的刷票房小伙伴还有一个,那就是更早就刷起来的上映已经44天的《建军大业》,该片截止昨天综合票房累计为39085万,再坚持刷半个月,还是有望达到4亿的。

9月9日单日预测:2.24亿

蜘蛛侠比战狼2好看?首周末票房冲击5亿

(实际票房数据为截止昨日22点的数据,仍会有少量误差)

蜘蛛侠比战狼2好看?首周末票房冲击5亿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