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及《战狼》《战狼2》中吴京都表现的很精彩,据传吴京为此服役了18个月?这是真的吗?

服役大概不可能,为了演戏逼真参与训练还是有可能的。下面就是一段相关媒体报道:

想让刘猛导演帮助写一部电影剧本的吴京虽然“阴差阳错”地成为《利刃出鞘》的男主角,不过能饰演特种兵毕竟是吴京从小的梦想,所以对于这个角色的塑造,吴京也是费尽了心机,原本已经有武功底子的他特别要求进入部队体验生活,并且一去就是十几个月,吴京解释:“体验生活是一个演员应该做的事,如果真的成了一个兵,那就不需要演了,而且这次经过训练,我对人生也有一个重新的规整。”

吴京为了演好战狼2 真的在特种部队服役18个月吗?

吴京不愧被大家称之为“功夫小子”,特种兵的训练对他来说并没有太多的困难,他还很兴奋地用三个字概括了和士兵们一起生活的感觉:“太爽了,我只能这样表达才能说出心里的感受!”但是特种兵训练的辛苦,吴京也是毫不掩饰:“真的是很累很辛苦。”当被问及有没有最擅长的项目时,吴京显得很自豪:“我最擅长潜水渗透了,因为我本身就是国际三星潜水长,这个项目让我觉得挺得心应手的。”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