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很多人认识丁海峰都是从老版《水浒传》义薄云天的打虎英雄武松开始,当时丁海峰塑造的武松硬气十足很有好汉的气概。而且在后期表现武松从都头到落草为寇的情绪变化,丁海峰塑造非常到位。由于丁海峰塑造武松形象非常深入人心,所以很多导演都喜欢找他拍军人戏。大家都觉得丁海峰正气十足的外表很符合军人的气质。

他因人民的名义再次走红 战狼2一句台词就让人泪奔

丁海峰在内地娱乐圈是一个被低估的实力派男演员,他除了因为接演武松短暂聚集了超高人气,其余时间总给人感觉不温不火。大家一提起丁海峰脑海里还是会想到武松这个形象。直到丁海峰接演了《人民的名义》赵东来局长,随着这部戏的热播很多人见了丁海峰都是叫东来局长。

他因人民的名义再次走红 战狼2一句台词就让人泪奔

由此可见丁海峰塑造的赵东来多么深入人心。丁海峰饰演的赵东来局长依然是正气凛然的正面形象,但是他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也展现了赵东来身为公安局长接地气的一面。例如在电视剧中对陆亦可的穷追不舍,这让很多人都觉得赵东来这个公安局长就是真实存在的人物,而不是像之前正面人物那么高大全。丁海峰出道多年终于凭借《人民的名义》这个角色再次走红,这让一直关注他的粉丝都感到由衷欣慰。

他因人民的名义再次走红 战狼2一句台词就让人泪奔

丁海峰私下里是一个很严于律己的演员,出道多年他一直都是零绯闻。为此丁海峰家庭生活也是一直很幸福美满。妻子温柔贤惠同时觉得丁海峰是一个有担当的大男人。丁海峰虽然拍戏很忙有时候顾不上家,但是只要一有空闲时间丁海峰就会陪着家人。

他因人民的名义再次走红 战狼2一句台词就让人泪奔

让丁海峰没想到的是自己在《战狼2》戏份不多的情况下,仍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外界高度认可。丁海峰在这部创下票房记录的电影表现可圈可点,尤其他一句饱含热泪的开火让很多国人都非常感动。大家都觉得丁海峰真是一个好演员,希望他以后能为粉丝奉献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