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自7月27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势如破竹,屡次突破纪录,根据猫眼票房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22日17:41,上映27天的《战狼2》正式跨入52亿元。它还以1.4亿的观影人次超越《泰坦尼克号》成为全球单一市场冠军。《战狼2》还跻身世界电影票房榜前100名,并超过《金刚狼3:殊死一战》位列2017年全球票房榜第8名。

战狼2票房破52亿,洪金宝公开表示早就认为吴京是功夫片接班人

《战狼2》自上映以来一路过关斩将,屡创国产片最新纪录。首日上映4小时破亿元,从第二天开始,每日以2亿元以上的速度,秒杀一切同档期影片。在首周末,用3.66亿元直接打破当时华语影史的最高单日票房。在上映第二周,《战狼2》的市场表现没有丝毫下跌趋势,即便是工作日,单日票房从未跌破2亿元关口。上映第9天,影片综合票房打破《美人鱼》创造的最快破20亿元纪录,并迅速超越《捉妖记》《速度与激情8》位列内地影史亚军。

战狼2票房破52亿,洪金宝公开表示早就认为吴京是功夫片接班人

不过,最近有网络热议称“吴京的成功少不了《杀破狼》的经历”。

其实,一方面是因为甄子丹一度的打压吴京,让吴京忍辱负重、能屈能伸,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另一方面是在《杀破狼》当中,洪金宝对吴京的格外照顾(诸位都知道洪金宝很是照顾新人)。

《杀破狼·贪狼》前几天终于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上映了,“双狼”也展开了正面的交锋。上映第一天,《杀破狼》就打败《战狼2》获得单日票房冠军。上映三天后,《杀破狼》顺利票房破亿,同时也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战狼2票房破52亿,洪金宝公开表示早就认为吴京是功夫片接班人

洪金宝作为《杀破狼》的动作指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内并不缺少动作新人,只是小鲜肉当道,让这些新人没有机会出来。洪金宝感慨:“现在除了吴京、张晋站出来了,可以拍点动作片”,洪金宝更是称:“早就认为吴京是功夫片的接班人。”

洪金宝谈起吴京,赞不绝口:“像吴京真的很努力,你说他现在这部戏,很意外的有那么成功,可是他付出的也很多很多,所以这些成绩就是他的努力得回来的东西。”

看到洪金宝如此力挺吴京网友也是坐不住了。

虽然网友的话并不妥帖,但是可以看出洪金宝对吴京算是爱才如命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