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吴京怒怼护照事件:我没有错 中国强大了不好吗?

《战狼2》目前累计票房已经48个亿不止,吴京也红到发紫,但是人红是非多。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的律师说吴京护照造假事件?新京报采访吴京的时候顺便问了这个大家关心的问题,吴京回答说的这番话话,不仅仅回应了护照事件,还赢得网友的怒赞。实在是太霸气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吴京说了什么吧。

战狼2吴京怒怼护照事件:我没有错 中国强大了不好吗?

新京报:有观众看完电影,质疑真实的护照背后没有电影中那行字?

吴京:这事还有人告我呢!我也听说有律师帮我澄清。有些人总想把事情上升到某种高度。(苦笑)我就是个导演,就是在表达自己。全片4007个镜头,我最满意的就是这个!这是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最想表达的一句话。从法律上说,我没更改证件,那就是个画面,不是实物。从1986年开始出国我就想说这句话,办签证的时候就受到各种侮辱,跟挖祖坟一样。我当时就说别等我们中国牛了!现在这个时刻被我等到了,我说的就是个事实。我跑路演的时候,有从利比亚撤侨回来的观众看了好几遍还哭了,跟我说最感动就是这个镜头,事实上就是这样的,其他所谓的“一等公民”只能看着中国人先走。我没有错,中国强大了不好吗?如果觉得不好,请移民。

战狼2吴京怒怼护照事件:我没有错 中国强大了不好吗?

吴京说护照上面加字,是自己最满意的镜头。同时回忆了自己以前办理护照出国被欺负侮辱的经历。现在中国强大了,在上面加字增强民族自豪感。这是一种表现手法。个人觉得一点错都没有。正如吴京说的,如果觉得中国不好,那么请移民。实在是太霸气了。

战狼2吴京怒怼护照事件:我没有错 中国强大了不好吗?

同时吴京谈到了目前华语片最缺乏的就是保持本心。很多人往往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没有专心致志的在一个行业里面深耕。更谈不上巅峰造极了。在美国你可以做一个副导演、特效师做一辈子,变成最厉害的。但我们的经历是什么?戏拍着拍着,某部门的指导没了,派了个副指导来。结果导致了很多问题。想必这是中国影视圈普遍存在的问题。

希望中国电影事业发展越来越好,也希望吴京能够拍出更加精彩的片子。延续《战狼2》的雄风。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