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8月11日凌晨,战狼2票房已达40亿,远超周星驰《美人鱼》票房站上国内票房总冠军。据吴京本人透露,《战狼2》票房总制作成本1.2亿,加宣传成本等其他费用合计2亿多。

网友们肯定非常惊讶,制作成本2亿多竟然能拍出这么好的电影?其实这一点不奇怪,吴京早就说过宁选对的不要贵的,钱一定要投放在制作,聘请的明星片酬不需要很高,名气不需要很大,如果是聘请小鲜肉,哪个不是动则几千万?所以这次空出来的一些钱用来做宣传,也确实达到请小鲜肉的热点效果。

吴京战狼2票房超40亿,卢靖姗张翰片酬低,赚的最多的是这位

《战狼2》主演主要有吴京、卢靖姗、张翰、好莱坞明星以及老戏骨吴刚和笑星于谦。在《战狼2》开拍前,原来的女主坐地起价,吴京选定卢靖姗后将其换掉。当时卢靖姗在美国,只问了吴京一句:有吻戏吗?当得到答复,毫不犹豫从美国返回香港,低片酬出演该片,据吴京所说,卢靖姗片酬大概是300万左右。

吴京战狼2票房超40亿,卢靖姗张翰片酬低,赚的最多的是这位

吴京和张翰说出演战狼2时,他不问片酬说只要能演就行,所以片酬应该不会高到哪,有人说是100万,现在票房破40亿,吴京豪言会补上。

吴京战狼2票房超40亿,卢靖姗张翰片酬低,赚的最多的是这位

这里面有一位是不得不提的,唯一一位特高片酬的,那就是好莱坞大咖弗兰克.格里罗,在里面演大反派老爹,戏份多,而且因为高片酬才参演的,所以估计弗兰克.格里罗片酬估计非常高。当然,虽然吴京的片酬少,但这次既作为投资人又作为导演的他肯定会因为这部影片赚至少5亿,所以《战狼2》电影片酬最高的是弗兰克.格里罗。大伙觉得这么高片酬值得么?

吴京战狼2票房超40亿,卢靖姗张翰片酬低,赚的最多的是这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