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美国人为什么不买账《战狼2》?

吴京的《战狼2》好像并不太对美国人的胃口,中国本土硬汉英雄电影在北美上映后,没能打开市场,上映三天票房仅128万人民币,比起中国国内《战狼2》狂收38个亿,一举打败诺兰的《敦刻尔克》,这落差简直不要太大。据称,不仅安排上映《战狼2》的影院少,撑起这100多万票房的基本还都是华人。

美国人为什么不买账《战狼2》?

美国人不买账《战狼2》的原因有很多,影片中有提到战乱发生后,美国方面并没有解救还被困在当地的公民,女主角瑞秋就是其中之一,吴京还有台词直接说出这番话;其次中国式英雄在影片里教训的是“西方雇佣兵”,这点也让他们不爽;再有就是吴京在好莱坞的名气的确不够高,如果是李连杰、成龙等,可能情况会有所改变。

《战狼2》北美遇冷,但并不是所有海外市场都如此。华人众多的澳大利亚是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据外媒报道称,自《战狼2》7月28日在悉尼上映以来,当地华人纷纷前往影院支持,上座率几乎场场爆满。有身在澳洲的华人发微博表示,“这些天悉尼的几家大影院基本场场爆满也是蛮厉害的”,还晒出票根,可见在一些国家,《战狼2》依旧火爆,爱国主义大片,华人还是很捧场的。

美国人为什么不买账《战狼2》?

美国人为什么不买账《战狼2》?

在海外的华人看完吴京的《战狼2》都非常期待第三部,还有网友发文描述《战狼2》在海外火爆盛况,称有的影院集体鼓掌唱起国歌,令人十分感动,看到那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顿时热血沸腾。

美国人为什么不买账《战狼2》?

美国人为什么不买账《战狼2》?

对于祖国的强大与满满的安全感,或许只有他们才体会得更深。那为什么听说国外票房非常少呢?原因是国外不像中国这样,对外国片全国影院排片。战狼找的海外发行商不行,只是在国外华人比较多的地区排片,也是看着口碑好,反响热烈,才开始逐渐增加排片的。

至于有人质疑《战狼2》浓郁的个人英雄色彩,觉得主角光环太严重,而选择性忽视好莱坞大片中的那个更不切实际的超级英雄们,这个时候就可以用吴京的原话来进行反击了。

美国人为什么不买账《战狼2》?

“美国人干一个师不死你觉得牛逼,我吴京中一枪就得死?我就不服!这不是主角光环,个人主义永远要服从集体主义。”

另据报道,《战狼2》在英国、新西兰等国家上映第一周情况并不乐观,但靠着观众口碑,目前这些国家《战狼2》也是一票难求,不少电影院已经决定加映。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