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最近几天比较火的电影当属《战狼2》与《建军大业》了,仔细看两部的票房收入《战狼2》直甩《建军大业》好几条街。

战狼2与建军大业票房为什么差这么大?明星知名度非唯一原因

而据最新消息,《战狼2》票房已突破十亿,耗时85小时。这个成绩也超越周星驰执导《美人鱼》92小时破10亿的速度,成为华语影史“破十”速度新纪录。再来看《建军大业》5天来票房收入2.34亿,简直不可比拟。

从明星知名度的角度来说,《建军大业》明星云集,而且当红小鲜肉也有几位,演员阵容有刘烨、朱亚文、马天宇、李易峰、欧豪、刘昊然、张艺兴等,可谓星光熠熠啊。而《战狼2》只有吴京、张翰、于谦是大家熟识的,女主角甚至可能之前都不知道名字。

战狼2与建军大业票房为什么差这么大?明星知名度非唯一原因

可见一味的用当红小鲜肉并不能百分之百的吸引观众的眼球,也许是这些小鲜肉长期霸占各种综艺节目、电视剧、新闻头版头条,大家已经对这些小鲜肉有了审美疲劳,所以对《建军大业》没有什么兴趣。

除了这个原因,是不是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也是网上一直被广大电视观众诟病的原因,那就是最近几年,出现了太多太多的抗日电视剧,并且有很大一部分有例如手撕鬼子、手榴弹炸飞机、一枪打好几十里的荒唐的桥段。

与《战狼2》火箭级的票房涨势相匹配的,是这部军事题材电影的上佳口碑。

动作场面不输好莱坞、主旋律叙事自然不生硬、演员够拼,使得大量观众评价《战狼2》“打斗场面一级”、“制作精良”、“充满民族自豪感”、“超燃”。

战狼2与建军大业票房为什么差这么大?明星知名度非唯一原因

《战狼2》是一部吴京诚意满满,干货有料的作品。它的冲击与震撼,让我感受到国家稳定与繁荣,才是我们生活理想的一切前提,中国所拥有国际主义精神的医生、战士、军人、商人,他们是最值得感恩的人,也非常感谢吴京带给我们的这部作品。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