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目前成为今年甚至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的票房黑马,记录刷新打破了一波又一波。然而有件事,却十分奇怪。《战狼2》上映期间,多地反映出现众多手写电影片。什么?手写电影票?那这些票数还会算进《战狼2》的票房中么?《战狼2》票房作假是真的么?《战狼2》票房作假事件真相解析!

战狼2票房作假,战狼2票房作假事件,战狼2票房作假真相,战狼2,战狼2票房,战狼2百度云

《战狼2》以其热血实打实的动作场面狠狠的给出了一个“电影应该怎么拍”的答案。然而,与吴京等一众主创认真的态度相比,各地的影院却有点离谱的出现了伪造票房的现象。其他影片伪造票房都是为了增加票房,可是《战狼2》却正好相反,竟然是压制票房的上涨趋势。

而这种传闻,也经各地网友的爆料,进一步被证实了。网友称,即使是自己网上买票,凭着取票码去取票机取票也无法拿到票,只能通过拿着工作人员手写的票根进场。甚至出现了,某些影院要求网友先买其他电影的票,才能去看《战狼2》...

那么,问题来了,《战狼2》票房被偷,这些票房去了哪里?《战狼2》票房作假,谁得利?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