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美国CBS和狮门影片公司共同投资出品、根据文斯-弗莱因畅销小说改编的《美国刺客》,今日发布了正式海报,该海报呈现了影片中的所有主要角色,迪伦-欧布莱恩和迈克尔-基顿两大男主角在海报中的位置最为显要,泰勒-克奇、桑娜-莱瑟、特雷弗-怀特也都亮出了自己的耍酷造型,在海报的底部,巴黎的艾菲尔铁塔被血色笼罩起来。

美国刺客海报曝光上映时间曝光 美国刺客剧情演员介绍

《美国刺客》是文斯-弗莱因以CIA间谍米彻-拉普为主角创作的第11本系列小说。原著小说几乎是整个系列小说的前史,讲述了米彻-拉普从一个学者、运动员、最后变成CIA冷血杀手的故事。《杀死信使》的迈克尔-科斯塔担当该片的导演。欧布莱恩特意蓄起了浓密的胡子,戴上墨镜,扛起重机枪扫射,看起来相当彪悍凶猛,完全摆脱了他在《移动迷宫》系列电影里的“小鲜肉”形象。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男主角艰难回忆起了自己人生的两个悲惨时刻:少年时父母遭遇惨烈车祸去世,女朋友又在海滩边遭遇枪杀。为了给自己的家人复仇,他必须杀出一片天。扮演其导师的迈克尔-基顿在片中大显身手,无论是玩枪还是肉搏,都有着惊人的水平,十分抢眼。这也是基顿早年扮演过蝙蝠侠之后,接演的为数不多的动作戏。

影片将在2017年9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