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景甜必须是《金刚:骷髅岛》里演的最好的演员,不服来辩!

在看《金刚》前我与朋友有过一次短暂的交流,他说,这一部的《金刚》,就是一部“咸片”。

”只负责生理器官,不需要因果关系,也不需要大脑处理。”他说。

我向来认同张书玮的品味,但这一次我陷入了怀疑:如果仅仅是感官刺激,又为何大张旗鼓地宣传自己致敬了《现代启示录》?

我们知道《现代启示录》是电影史上浩大的工程之一,它进入了哲学境界,以至于当年还没完成就拿到了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大奖。

一部简单粗暴的商业片致敬如此深邃的电影,岂不是不合理?

难道致敬就是为了等着被骂?

带着这样的疑问我看了电影,然后恍然大悟:这根本就是一部具有高度实验性的反电影啊!

景甜必须是《金刚:骷髅岛》里演的最好的演员,不服来辩!

先从景甜说起,这位中国表演艺术家在电影里演了个女配,演员表里排名第五。

然而,如此重要的一个角色,居然对剧情没有一丁点的推动,即便完全删除也毫无影响。

向来讲究每个角色都必须有用的好莱坞,他们怎么能放进一个废物在这样大的投资里?

是不是我们误解了景甜?其实,她是所有演员中,唯一一个以精湛的演技贯彻导演想法的人?

景甜必须是《金刚:骷髅岛》里演的最好的演员,不服来辩!

首先我们来看景甜的出场,是在一个会议中,讲解进岛的准备,其间,当所有人包括女主角都穿着深色的灰衣服时,景甜以一身造型“出众”的吊带裙加白毛衣被含糊介绍一笔带过。

根据人的视觉规律,所有规则图形里那个不规则的必然是吸引眼球的,所以电影里主人公在穿梭人群时衣装都是要鲜亮的,当主人公和群众演员一起面对镜头,他必须是画面中心最高的那一个,这是一种铁律。

那么这个时候景甜的不合时宜就必然会让我们忽略掉剧情的发展,而把思维放到景甜身上:她到底是什么人?她来干什么?

我们知道电影设定的年代是1973年,那个时候中美尚处于对抗阶段,美国人恨死中国人了,这时候在美国科学家团队里可能会出现一个中国人吗?

疑问我们解答不了,直到电影结束,在我回忆起电影却不断出现景甜的模样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导演一开始就否定了这部电影的真实性,给观众种下怀疑的种子。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省首个跨境电商零售一般出口退货中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