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熊出没-奇幻空间》什么时候上映 尚雯婕唱的主题曲是什么

《熊出没-奇幻空间》主题曲《鹿 be free》MV封面

国产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由尚雯婕演唱的主题曲《鹿be free》mv和神鹿降临版海报。主题曲mv伴随着尚雯婕空灵婉转的歌声,一步一步走进电影的奇幻森林。

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主题曲《鹿be free》由著名“电子唱作”女歌手尚雯婕倾情创作和演唱,作为电影的重要角色,尚雯婕坦言“参演的经历让自己对影片的内涵有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在演唱中能更好表达和感受这种情感”。MV以尚雯婕进入录音室开画,歌词旋律与电影的场景展现高度契合,伴随着尚雯婕优美声线的蔓延,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一步一步走进奇幻空间,奇妙迷人的场景连番而至,各类奇幻生物接踵而来。“去找寻自己的骄傲”、“多渺小也要去奔跑”的歌词将熊大熊二光头强的坚强与勇气体现得淋漓尽致。熊大熊二和伙伴们在森林里奔跑,冲破重重难关的情景,伴着“每个明天,都是冒险”的歌词进一步诠释了电影中的“自由无惧”精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