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杜鹃个人资料

杜鹃,1982年9月15日出生于中国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戏曲舞蹈分院,美国IMG模特经纪公司签约模特、演员。

《摆渡人》梁朝伟调皮献花 杜鹃个人资料为什么一直演电影(3)

杜鹃

2002年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随后签约新丝路公司。2003年获得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模特称号。2005年9月杜鹃为《VOGUE》法国版拍摄封面。2006年成为首位进入权威模特排行榜models.com Top50的中国人 。2009年获得MTV超级盛典最具风格时尚模特。

2012年出演了电影处女作《中国合伙人》,并凭借在片中饰演苏梅一角提名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员。2013年出演陈可辛执导的微电影《中国先生》。2015年9月25日参演的爱情喜剧影片《港囧》上映。2016年9月29日参演的爱情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中国上映。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