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12月1日,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李治廷、张艺兴、母其弥雅等主演的动作喜剧《功夫瑜伽》,曝光了6张“一字马”版海报。主创们在川流不息的迪拜街头、宏伟壮观的印度寺庙大秀瑜伽功底,纷纷以一字马造型亮相,酷劲十足,他们身后独具特色的异国美景则让人大饱眼福。

电影《功夫瑜伽》结局如何?《功夫瑜伽》都有哪些演员?

电影《功夫瑜伽》结局如何?《功夫瑜伽》结局解析

影片主要讲述了考古学教授Jack(成龙 饰)多年没有踏出学校,校长和学生都对他添油加醋的历史半信半疑。一次授课后,一个印度女孩找到Jack,用一张千年地图吸引了Jack的目光。于是Jack和挚友的儿子李琼斯(李治廷 饰)、助教小光(张艺兴 饰)组成“寻宝小分队”,为“神秘宝石”展开冒险,在迪拜和土豪飙车,在冰岛潜入神秘冰穴,在印度大战土狼,和印度贵族斗舞,动作喜剧再升级,打笑全世界。一场在中国与印度之间寻找“神秘宝石”的探险就此展开。影片最后,成龙能否顺利找到宝石呢?这个小编觉得成龙一定会找到的,只是探险的过程十分惊险!

电影《功夫瑜伽》结局如何?《功夫瑜伽》都有哪些演员?

除了游遍全世界的故事背景,《功夫瑜伽》的演员阵容也颇具国际化,除了鲜肉男神李治廷和张艺兴的加盟,还吸引了印度宝莱坞人气演员索奴·苏德和迪莎·帕塔尼。索奴·苏德是印度家喻户晓的实力派人气演员,因俊朗帅气的外貌有“印度吴彦祖”之称,多次登上印度型男排行榜。他曾出演了60多部印度电影,塑造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银幕形象。更是凭借在《青春》、《恶灵古堡》、《因为太爱你》等大火影片中的精彩表演,获得宝莱坞广泛赞誉。迪莎·帕塔尼是2013届印度小姐比赛的亚军,是宝莱坞冉冉升起的一颗超人气新星。

电影《功夫瑜伽》结局如何?《功夫瑜伽》都有哪些演员?

说起参与《功夫瑜伽》的契机,几位印度演员纷纷表示自己是成龙的粉丝,能和成龙合作是一直以来的梦想。索奴·苏德更透露当得知自己要出演成龙的电影时,激动地立刻告诉了自己的父亲,“我父亲也为我感到骄傲,完全是梦想成真的感觉。”

据悉,电影《功夫瑜伽》将于大年初一(2017年1月28日)爆笑上映,近期期待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