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恐怖血腥重口味电影都有哪些 超级重口味电影排行榜前十名(3)

《下意识的残忍》

《下意识的残忍》是加拿大著名的地下恐怖片编剧和执导卡里姆侯赛因和出品人米奇戴维斯共作的一部非常极端的电影,Brea Asher、Ivaylo Founev、Eric Pettigrew、Christopher Piggins等参加演出。该片主要讲述了4个极端的故事。

这部作品拍摄了很长一段时间, 1994年2月至1999年12月5年多拍摄时长,并首次在2000年10月12日西班牙锡切斯电影节Sitges 亮相。电影接着屏幕上其他几个节日,其中包括斯德哥尔摩国际电影节和阿姆斯特丹Fantastic电影节。在此之前,已发行DVD于4月18日, 2005年。

恐怖血腥重口味电影都有哪些 超级重口味电影排行榜前十名(3)

《发条橙》是1972年斯坦利·库布里克所执导的犯罪片,由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领衔主演。

该片改编自安东尼·伯吉斯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位无恶不作的少年阿历克斯,在入狱之后为了提前重获自由自愿接受特殊的人格治疗,却在“痊愈”后遭到正义的迫害的故事。

恐怖血腥重口味电影都有哪些 超级重口味电影排行榜前十名(3)

《电锯女》

电锯女 Slasher (2007)由Christiane Imdahl, Christian Stock, Sebastian Badenberg等巨星主演,由著名的恐怖片导演Frank W. Montag执导。

心理学的学生埃林(克里斯蒂安Imdahl)已经受够了她的学业。沮丧,她和她的朋友朱莉(PIA德Buhr的)和丹尼(基督教的股票)决定度过一个轻松的周末在树林里,远离他们的日常生活。收集了几个更多的朋友,组头进入森林 - 但他们无忧无虑的周末快速下坡。当一个意外的陌生人到来时,他们的乐趣变成了一个噩梦般的竞争中求生存。仅此一项,血迹斑斑,而猎杀 - 该集团的友谊面临考验......和他们的黑人的过去的秘密已经开始变黑了现在。

《撕裂人》

《撕裂人》是詹姆斯·古恩编剧并执导,伊丽莎白·班克斯、内森·菲利安等主演的科幻恐怖类电影。

讲述了商人格兰特被外星异种的触手射入体内,因此被异形寄生虫所感染的故事。

恐怖血腥重口味电影都有哪些 超级重口味电影排行榜前十名(3)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