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2017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亚太水产养殖展今天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期为6月30日~7月2日。渔业周·渔博会已在福州成功举办了八届,规模逐年扩大,影响日渐提升,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第三、国内顶级的渔业专业展会。

本届展会设国际展区、台湾展区、机械设备展区、水产加工品展区、天然海产品展区、鱼丸展区、食材展区、钓具和户外用品展区、福州金鱼及观赏鱼展区等9大展区,展览面积达5.6万平方米,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超过万名专业观众参观采购。

本届展会还首次引入亚太水产养殖展,该展是中国唯一的以水产养殖为主题的专业展览会,展品包括苗种、饲料、鱼药、设备、水产养殖品、加工产品等,有近200家企业参展。

今年渔博会还是大众狂欢的盛宴,集结了金鱼节、海藻节、鲍鱼节、金鱼文化节和鱼丸节等主题节。鱼丸节作为渔业周·渔博会的重点活动之一,除福建本土企业加盟外,还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知名企业参与,主办方更在现场为广大民众特别安排了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人气颇高的金鱼文化节也将在10号馆举行,除了可以观赏今年选出的金牌金鱼之外,还将开展“万袋金鱼大放送”活动。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