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25日讯(记者 赖志昌 实习生 王怡珊 文图) 前日傍晚,福州的葛女士带10岁女儿前往东二环泰禾广场吃牛排,没想骑电动车载女儿过路商场行车道停车,拐弯过程中,后座的女儿腿部不小心被路障割伤,当场血流不止。事发后,葛女士在微博上讲述了她当天的遭遇。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发微博的葛女士。葛女士介绍,女儿小陈今年10岁,上小学三年级。当天刚放暑假,她原本是要带女儿去东二环泰禾广场吃牛排。

葛女士回忆,当天下午5点左右,刚到商场,她骑电动车载女儿准备停车,从星光大道往5号楼方向直行,车子左拐往非机动车停车场行驶时,发生了意外。

"当时车速度也不快,刚转过弯,就听到她大声叫了一下。"葛女士称,当她骑车拐过路面中间的路障时,后座的女儿突然"啊"了一声,等她反应过来发现,女儿小陈的膝盖被割出一道大口子,当场血流不止,"女儿当天穿的是裙子,腿都露在外面,没想路障那么锋利,直接就被割出血了。"

当天在一位好心人的帮助下,葛女士的女儿被立即送往附近的诊所做包扎,"但血止不住",先后辗转两家医院,最终做了缝合手术,"手术进行了1个多小时,用了很多麻醉药,她疼得哇哇哭。"

QQ图片20170625202151

女儿小陈的膝盖处有一道七八厘米的割口

QQ图片20170625202156

伤处共缝合了5针

记者在葛女士手机拍摄的图片看到,女儿小陈的膝盖处有一道七八厘米的割口,很深,血不断从里面流出。昨日,小陈已出院在家,伤处共缝合了5针,暂时不能走路,只能静躺,"医生说幸好没伤太深,也要修养一个多月才能好"。

QQ图片20170625202227

百来米的星光大道机动车道上,用不锈钢材质的路障隔开

QQ图片20170625202231

不锈钢材质的路障

今日下午,记者陪同葛女生来到事发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泰禾广场从入口到出口,百来米的星光大道机动车道上,中间路面都用不锈钢材质的路障隔开,两两路障间隔约1.5米,高度五六十公分,顶部是一个半球状圆体,底部是圆形切面。葛女士指着事发时女儿被碰伤的一个路障,记者试着用手摸了摸,底部边缘有些锋利。

葛女士质疑,"路障那么锋利,所有车子都要经过,设得这么密集,周末人多,孩子也多,真是太可怕了。"

记者观察的十几分钟里,不时有骑电动车的人从道路中间的路障穿行。

不过,前日事发突然,葛女士并未拍下现场照片。她称,当日有一名保安和三名过路行人目睹。"当时太紧张了,哪里还顾得上拍照。"葛女士说。记者询问附近商家和保安,他们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记者也没有找到事发监控。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泰禾广场商场客服中心。几经辗转记者找到了泰禾商场物业部一名樊经理。他告诉记者,这些路障设置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主要也是为了道路交通安全而设置的。不过,他表示,对于葛女士反映的事情,之前商场从未发生过。

对于此事,樊经理表示,他将进一步了解情况,待事情调查清楚后给记者回复。明日葛女士还将到商场做进一步沟通,记者也将关注事情的后续进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东二环泰禾商场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