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娜) 今天(6月7日)是福建省高考首日,我省共有18.82万名考生参加普通高考。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天考试过程平稳顺利,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没有发现失泄密现象和有组织的团伙舞弊行为。

今天开考的语文和数学两个科目,共2.2万名优秀教师参加监考工作。上午9时全省各考点按时开考,下午5时考试顺利结束。全省共启用7个备用考场,供7名残障及出水痘的考生参加考试使用。高考这两天,全省各地天气情况良好,7日上午普遍晴好,下午宁德福州莆田泉州等地有中到大雨,但没有影响到考试正常进行。

提醒

明日下午英语注意开考时间

明日上午9时-11时30分是文/理综合科目考试,下午15时-17时考外语。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高考一般科目规定开考后15分钟,考生不得入场,但外语考试由于有听力测试,考生进场时间与其他科目有所不同,考前15分钟即14时45分,就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请考生特别注意,不要迟到。

天气

明日赶考 带上雨具

8日天气稍有好转,不过部分地区仍有阵雨或雷阵雨,同样要注意雷雨天气给高考交通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大家出门一定别忘了带雨具!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