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新华社多哈12月6日电(记者刘旸、王浩明)德国队连续两届世界杯无缘淘汰赛后,德国足协官员、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5日宣布辞职。

现年54岁的比埃尔霍夫在球员时期曾任德国国家队队长,退役后在德国足协任职18年。他与德国足协签订的聘用合同原本2024年到期。

比埃尔霍夫在辞职声明中说:“德国队在2018年世界杯和2022年世界杯上的表现让我倍感心痛。我不会在没有自我批评的情况下逃之夭夭。”

“过去四年里,我们没能重塑德国足球往日辉煌。”他说,“我在为足协新的决定让路。我坚信的一些决定被证明可能不是正确的。没有人比我更遗憾惋惜。我对此负责。”

“我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我们的球队,无论男足、女足还是青年队。尤其是2024年德国将举办欧锦赛,请大家继续支持球队。在2014年世界杯夺冠后,我们期待10年后再次崛起。”

比埃尔霍夫还说:“足球塑造了我的生活,它会继续陪伴我,能为德国足球工作这么久是我的荣耀。我为自己在德国足协学院中的工作感到骄傲,学院为德国足球做出了重要贡献,能够伴随这样的项目落地成长是独一无二的经历。”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