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21年9月3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今年夏天回归的C罗将身穿7号球衣,而此前的7号球衣主人则改穿丹尼尔-詹姆斯的21号,这也是乌拉圭中锋在国家队的豪门,在这之前,曼联将丹尼尔詹姆斯租借到了利兹联,从而让号码问题迎刃而解。

之前英超有规定,球员注册后球衣号码需跟随一整个赛季,之前曼联的7号球衣穿在卡瓦尼身上,所以C罗无法选择7号。为此曼联向英超申请,要求为C罗破例。而现在,英超官方终于同意了,目前C罗身穿7号球衣的照片已经发布在曼联的官网。

为了C罗,卡瓦尼大度地让出了7号球衣,而自己则披上了21号,这是他在乌拉圭国家队的号码。接受采访时,C罗也对卡瓦尼表示了感谢,他说道:“我起初并不确定是否能重新身披7号战袍,但卡瓦尼很大度地把号码让给了我。我真的十分感谢他。”

C罗确定穿上7号球衣后,目前曼联商店的7号球衣已经出现了抢购的热潮,而由于疫情的原因,多家球衣工厂关门,所以目前球衣的产能非常的滞后,供不应求,要抢到一件C罗的7号球衣非常不容易,有价无市。预计要到四个月后,才能真正解决产能问题,到时所有球迷只要愿意掏钱,都可以拥有C罗的7号球衣。

C罗重披曼联7号球衣,卡瓦尼改穿21号球衣,曼城再次成为曼联的抬价工具

在回归曼联之前,C罗曾经与曼彻斯特的另外一支球队、英超曼城走得很近,双方甚至已经谈妥了个人合同。但曼联最终出手,用更加优厚的条件将C罗重新带回了梦剧场,看上去,这完全是曼联的一个临时决定,一个因为无法容忍球队传奇球员转投死敌而做出的选择。但这一切,似乎早早就在C罗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预料之中。

C罗加盟曼联尘埃落定之后,他的好友、UFC选手哈毕比就爆料称,早在一个月前,C罗就告诉他自己要去曼联了,“一个月前,他告诉我他要去曼联。”

“我料到这一交易会发生,我认为曼联比尤文更适合他,这次转会不是意外。”

事实上,在上赛季尤文意甲丢冠、欧冠止步首轮淘汰赛之后,身为球队头号球星的C罗就已经萌生去意。这个夏天,与他先后传出绯闻的球队包括皇马、曼联两个老东家以及两大石油土豪大巴黎和曼城,门德斯甚至将C罗推荐给了皇马死敌巴萨,但对方表示不感兴趣。当然,不止是巴萨,其他几支球队也并没有引进C罗的意思,大巴黎在梅西离开巴萨之后迅速冲了上去,将阿根廷巨星招致麾下,而对于C罗则无动于衷,曼联一心求购多特红星桑乔,并没有考虑这位旧将的回归,因为索尔斯克亚的建队方针是年轻化本土化。至于曼城,是在求购凯恩失败之后,才将目光放在C罗身上,图的也是暂时救个急。

殊不知,曼城和瓜迪奥拉把C罗当成一个备选,C罗和门德斯也只是将他们当成重返曼联的一个跳板而已。所以现在想想,C罗能接受曼城降薪一半的要求也就不奇怪了,因为他压根就没有打算为这支曼彻斯特球队踢球。

果不其然,C罗与曼城的眉来眼去让曼联球迷怒不可遏,群情激愤,格雷泽家族认为这是一个与自己的球迷修补关系的大好机会,所以果断出手,将犹抱琵琶半遮面的C罗成功带回了曼联,并给了他英超最高的薪水。据说在C罗的加盟过程中,弗爵爷的电话起到了关键作用,但其实没有这个电话,C罗也照样会加盟,因为这就是他的计划。而曼城继3年前的桑切斯之后,再一次成为曼联的抬价工具。

但是,即便是套路,也无法掩盖C罗对曼联的热爱,在外闯荡12年之后,葡萄牙人选择将最后的光和热留给让他从青涩少年成长为超级巨星的曼联,仅仅这一点,就足以让他回归曼联情怀满满。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