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直播吧3月22日讯 西甲第28轮,巴萨客场挑战皇家社会比赛即将打响,梅西本场首发,这将是他第768次代表巴萨出战正式比赛,他也将就此超越哈维(767次出场),成为巴萨队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在这768场比赛中,有511场西甲联赛、149场欧冠联赛,79场国王杯比赛以及20场西班牙超级杯比赛,另外还有5场世俱杯以及4场欧洲超级杯。

此外,梅西的这768场比赛,有376场都是在诺坎普球场完成,有19场是在中立场地,剩余的373场都是客场比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黎奥运会火种采集仪式今天将在希腊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