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新冠疫情在欧洲足坛肆虐,各大联赛纷纷传出有球员感染新冠病毒,如今中甲联赛也传出有球员确诊。

北京时间3月18日,广州市卫健委报告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其中一例为巴西籍球员,现住梅州五华。

据通报中描述:“男,30岁,巴西籍,现住梅州五华,为职业足球运动员。患者计划从泰国回梅州。3月16日,患者从泰国曼谷乘坐9C6316航班途经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入境,经海关排查后转运至广州市胸科医院隔离治疗。3月17日,市疾控中心检测患者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转至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3月17日晚,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3月17日,初步甄别42名密切接触者均在梅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由于梅州客家仅有一名巴西外援多利,且年龄相符,信息高度符合。多利出生于1990年3月,身高1米85,在场上司职前锋,曾效力于长春亚泰、广东日之泉、哈尔滨毅腾、呼和浩特等队。他是内蒙古中优的功勋外援前锋、内蒙古队史百场第一人、更是2018赛季的球队队长。2019年1月,多利自由转会加盟梅州客家,双方签约两年。

据悉,中甲球队梅州客家曾于2月3日赶赴泰国进行为期3-4周的拉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