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目前欧洲各大联赛都早已暂时停赛,具体开赛日期尚不确定。其中西甲联赛也早已停赛。

西甲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网18日发布公告,已对一队球员和教练组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测试,结果显示共有6人结果为阳性,目前所有人均为轻症,并遵循医嘱进行治疗。

西班牙人队6人确诊 武磊情况暂不明

公告未提及是哪些球员或教练员感染,暂未得知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员武磊是否在感染名单中。

西班牙人队6人确诊 武磊情况暂不明

1月25日,武磊携队友向武汉送祝福 图自@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

西班牙足坛已有多人感染病毒,其中包括莱加内斯CEO奥尔特加、瓦伦西亚队包括加亚、加雷和曼加拉在内的多达35%的员工,西班牙人队的6位工作人员和球员等,整个西甲联赛都遭受到了重创。

目前整个西班牙已累积确诊超过1万人,而且增长势头并未得到遏制。希望这次疫情能够尽快过去,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