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虎扑1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03:45,欧洲杯预选赛C组第9轮,德国主场迎战白俄罗斯。上半场比赛诺伊尔奉献精彩扑救,金特尔脚后跟巧射率先破门。下半场比赛戈雷茨卡和克罗斯接连进球扩大比分,科赫送点,斯塔谢维奇的点球被诺伊尔扑出,克罗斯再入一球梅开二度,替补登场的瓦尔德施密特伤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德国主场4-0战胜白俄罗斯。此轮过后德国以6胜1负积18分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在小组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的北爱尔兰5分,所以德国提前一轮出线晋级2020年欧洲杯。

赛前两队为恩克默哀。

比赛第3分钟,格纳布里右路送出传中给到禁区,门前戈雷茨卡的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6分钟,克洛斯特曼右路带球内切杀入禁区下底后送出倒三角回传,门前京多安的推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12分钟,诺伊尔出击到了中场将皮球踢出解围。

第15分钟,金特尔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古托尔扑出。

第20分钟,京多安前场送出直塞,大禁区前左侧的克罗斯得球后右脚抽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34分钟,克罗斯禁区线附近的抽射打得太正,皮球被古托尔化解。

第40分钟,瑙莫夫分球,大禁区前左侧斯塔谢维奇的右脚兜射被诺伊尔神勇扑出。

第41分钟,格纳布里右路带球内切突破杀入禁区后送出横敲,门前金特尔一记绝妙的脚后跟巧射破门得分!1-0!主场作战的德国率先取得进球!

半场战罢,德国主场暂时1-0领先于白俄罗斯。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克罗斯开出右侧低平角球给到禁区,前点的金特尔虚晃一枪将球一漏,跟上的戈雷茨卡抓住机会右脚低射破门得分!2-0!德国取得两球领先!

第53分钟,戈雷茨卡前场送出斜传,维尔纳禁区左侧带球内切突破后的低射被古托夫扑出。

第55分钟,克洛斯特曼禁区右侧送出回敲,金特尔得球后顺势送出横敲,禁区线附近的克罗斯右脚兜射破门得分!3-0!德国取得三球领先!

第69分钟,斯塔谢维奇左路送出一记兜传给到禁区,门前德劳贡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将球顶偏。

第74分钟,门前插上得球的伊格纳托维奇被协防的科赫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向科赫出示黄牌进行警告。

第75分钟,斯塔谢维奇主罚点球,皮球被判断对了方向的诺伊尔神勇扑出!

第83分钟,京多安禁区右侧送出横传,门前的克罗斯将球回拨后一个漂亮的转身过人晃开协防的瑙莫夫,随后稍作调整的克罗斯左脚低射破门!4-0!德国取得四球领先!

第84分钟,送出一次助攻的格纳布里被换下场,瓦尔德施密特替补登场。第88分钟,瓦尔德施密特门前插上时与古托夫相撞后受伤倒地,随后瓦尔德施密特被鲁迪换下。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德国主场4-0白俄罗斯。

球员评分:

德国4-0提前出线怎么回事 德国6胜1负积18分位列小组第一

奉献出2射1传精彩表现的克罗斯收获满分十分的本场比赛最高评分,传射建功的金特尔和扑出点球的诺伊尔评分紧随其后。

技术统计:

德国4-0提前出线怎么回事 德国6胜1负积18分位列小组第一

数据方面德国全场占据绝对优势,不仅控球率高达7成,多达31脚的射门数也是远高于白俄罗斯的13脚,其中10脚射正。

比赛阵容:

德国(4-3-3):1-诺伊尔、14-舒尔茨、2-科赫、4-金特尔、13-克洛斯特曼、8-克罗斯、6-基米希、21-京多安、9-维尔纳(68'布兰特)、20-格纳布里(84'瓦尔德施密特(91'鲁迪))、18-格雷茨卡

白俄罗斯(4-4-2):1-古托尔、5-波利亚科夫、4-瑙莫夫、3-马丁诺维奇、21-马特维奇克、18-马耶夫斯基、23-伊格纳托维奇(84'贝斯蒙特)、2-德劳贡、7-科瓦廖夫(78'斯卡维什)、19-拉普捷夫(68'利萨克维奇)、22-斯塔谢维奇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