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20日(周二)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19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做客莫利纽克斯球场对战狼队,两队1-1打平,上半场马夏尔破门,下半场内维斯世界波扳平,1-1时博格巴造点并罚丢。

曼联上赛季面对升班马身份的狼队在联赛和足总杯中3场1平2负,在两个客场都是1-2输球。曼联首发和首轮大胜切尔西的相比只有一处调整:詹姆斯代替A-佩雷拉,而狼队首发和首轮是完全一样。

曼联从一开始占据了主动,但有些得势不得分很难把球打入禁区,两队在中场展开肉搏战。第18分钟,拉什福德左路晃倒本内特后传中,中路马夏尔抢点在小禁区内让球从身前划过。第24分钟,詹姆斯假摔领到黄牌。第25分钟,林德洛夫后场解围出现失误,还好球距离他不远他把球回顶给德赫亚。

英超-马夏尔破门内维斯扳平博格巴丢点 曼联1-1狼队

第27分钟,拉什福德直塞,马夏尔插上左肋8码处左脚抽射,球飞入左上角,曼联1-0领先。这是本场首次射门。第32分钟,若塔开出左侧角球,吉梅内斯停球后左肋8码处射门被博格巴挡出。第42分钟,詹姆斯右路传中,点球点附近马夏尔停球后找不到射门空间被狼队后卫解围。补时第1分钟,本内特后场回传力量不够,马夏尔断球要单刀但被侧后方的博利铲了下球,帕特里西奥出击拿到球。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狼队换人换上进攻的特劳雷。第50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林加德12码处凌空抽射踢空了。第51分钟,内维斯身后绊倒詹姆斯领到黄牌。第52分钟,万比萨卡直塞,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林加德没有准备好没停下球。第54分钟,穆蒂尼奥开出右路任意球,前点吉梅内斯10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在德赫亚身上弹出。

英超-马夏尔破门内维斯扳平博格巴丢点 曼联1-1狼队

第55分钟,穆蒂尼奥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内维斯罚球弧顶停球后右脚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入网内。在经过VAR确认后进球有效,曼联1-1狼队。第58分钟,特劳雷右路内切右肋14码处左脚射门打偏。第61分钟,麦克托米奈远射被挡出。第62分钟,拉什福德主罚偏左30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打偏。

博格巴造点

博格巴造点

英超-马夏尔破门内维斯扳平博格巴丢点 曼联1-1狼队

第66分钟,本内特铲倒拉什福德领到黄牌。第67分钟,博格巴突入禁区带球过掉考迪后被考迪绊倒,主裁莫斯判罚点球。博格巴主罚打左中路被帕特里西奥扑出。

欢迎参与投票 博格巴又失点了 这次你怎么看?罚丢点球都快成日常操作了。运气不好,这是不小心的失误,谁都会犯错。    查看结果 起止时间:2019-08-20 至 2019-09-03

第70分钟,詹姆斯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73分钟,万比萨卡远射打飞。第82分钟,特劳雷右路突破传中,后点乔尼12码处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扑到。

第84分钟,万比萨卡手球领到黄牌。第85分钟,狼队反击,若塔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登东克尔8码处凌空射门打高。第94分钟,曼联快速进攻到禁区内,卢克-肖12码处射门被门将扑到。最终两队1-1打平。

狼队(352):11-帕特里西奥/5-本内特、16-考迪、15-博利/2-多尔蒂(46’37-特劳雷)、32-登东克尔、8-内维斯、28-穆蒂尼奥、19-乔尼/9-吉梅内斯(91’10-库特罗内)、18-若塔(86’7-内托)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6-博格巴/21-詹姆斯(89’26-格林伍德)、14-林加德(81’8-马塔)、10-拉什福德(89’15-A-佩雷拉)/9-马夏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