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8月17日,西甲首轮揭幕战,在巴萨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中进行。第5分钟,威廉姆斯插上得球内切,阿尔巴跟上把皮球给踢出底线。毕尔巴鄂开出角球,皮球被德容解围。第7分钟,威廉姆斯盘带后打门,被特尔施特根飞身扑出底线。劳尔加西亚头球打门偏出。第10分钟,达尼加西亚传中到禁区,特尔施特根没收。第11分钟,阿莱尼亚传中打到洛佩斯身上,弹出底线,获得角球。开场20分钟,巴萨毫无攻势,更别谈威胁打门了。第28分钟,阿尔巴插上得球,传中找到格列兹曼。格子回敲给苏亚雷斯,后者打门被挡出。这是巴萨本场第一次打门。

巴萨遭毕巴绝杀,谁注意巴尔韦德发言?球迷不满:2人发挥差劲

上半场第35分钟,苏亚雷斯受到伤病,此后他因伤不能坚持被换下。下半场,位置更加靠前的格列兹曼制造了几次威胁机会,不过仍旧没有进球。毕尔巴鄂最后时刻完成绝杀,阿杜里斯倒钩破门,1-0绝杀巴萨。

巴萨遭毕巴绝杀,谁注意巴尔韦德发言?球迷不满:2人发挥差劲

巴尔韦德赛后接受采访时一脸郁闷,他也讲到了梅西的重要性,我们禁区里没人,让人不免想起梅西。梅西因伤缺战,对于球队还是会很有影响,不过我们希望即使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也能打出出色的比赛。谈及新援格列兹曼的首秀,巴尔韦德认为:他更适合在前边,因为比较有灵性,不过他需要进入比赛状态,努力寻找。

巴萨遭毕巴绝杀,谁注意巴尔韦德发言?球迷不满:2人发挥差劲

其实不止格列兹曼低迷,球迷认为登贝莱此役的发挥堪称灾难,几次处理球都十分不合理,而且还有传球过大,低迷状态可见一斑。

本文来源:【体育夹生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