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超最新积分榜:恒大3-1迎13连胜,国安已落后7分,埃神创纪录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中超第23轮再赛两场,其中的一场重头戏在北京工体进行,由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广州恒大。这是一场榜首大战,赛前两队分列积分榜的前两位,恒大有着4分的优势,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本赛季联赛的争冠格局。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恒大凭借着保利尼奥、埃尔克森和杨立瑜的进球,3-1战胜国安,豪取13连胜,追平了中超最长连胜纪录。同时,比赛中打入一球的埃尔克森,中超进球数达到103个,超过武磊成为中超历史射手王。

本轮结束之后,中超的争冠格局更加明朗,在赛程已近尾声之际,恒大已经领先国安7分,争冠形势一片大好,国安的争冠前景则越来越渺茫。上港由于遭遇了4连平,在争冠集团中逐渐掉队,已经落后榜首恒大8分。保级区,深圳佳兆业与北京人和仍排在最后两位,有着很大的保级压力。

中超最新积分榜:恒大3-1迎13连胜,国安已落后7分,埃神创纪录

国安与恒大之间的这场较量,堪称本赛季中超的天王山决战,赛季初国安虽然开局不错,并获得了半程冠军,领先优势一度达到8分。不过下半程,国安的战绩有所下滑,期间更是遭遇了两连败,恒大则凭借着一波12连胜,积分反超国安占据了榜首位置,获得了争冠的主动权。

中超最新积分榜:恒大3-1迎13连胜,国安已落后7分,埃神创纪录

本轮之前,恒大以4分优势领跑,国安紧追,所以这场比赛,将对本赛季中超的争冠格局产生决定性的影响,恒大如果能在客场全取3分,不但将追平中超最长连胜纪录,而且领先优势将达到7分,争冠前景更加光明,而国安如果能在主场获胜,与榜首之间的分差将缩小到1分,接下来两队对冠军的争夺将更加激烈。此前双方共有过21次交手,恒大10胜7平4负占据优势,其中在工体的10次交锋,国安2胜4平4负。

中超最新积分榜:恒大3-1迎13连胜,国安已落后7分,埃神创纪录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交手,国安曾经在客场1-0获胜。比赛开始后,两队的攻防转换节奏都比较快,第9分钟,保利尼奥利用国安后防线的一次失误,先拔头筹帮助恒大取得领先,随后张玉宁扳平比分。下半场,埃尔克森打入一球,恒大再次取得领先,这是埃尔克森在中超的第103粒进球,他也就此超越武磊,成为了中超历史射手王。随后,杨立瑜再下一城,3-1,恒大扩大领先优势。之后比分没有被改写,恒大3-1国安。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天津天海,上半场刚刚开始不到1分钟,隋维杰乌龙,天海1-0领先,第27分钟,郑达伦乌龙,斯威1-1扳平比分。之后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两队1-1握手言和。

中超最新积分榜:恒大3-1迎13连胜,国安已落后7分,埃神创纪录

本轮其它场次,大连一方与江苏苏宁2-2握手言和,上海上港2-2广州富力遭遇四连平,河南建业2-1险胜人和,山东鲁能3-0完胜河北华夏幸福,武汉卓尔1-2不敌天津泰达,上海申花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由于天气原因延期到9月份进行。

本文来源:【英俊的德罗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