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结束了中超之旅之后,国安前主帅施密特8月4日离开北京,上千球迷前往机场送行,并高喊“施密特,牛逼!”德国人感动落泪。施密特在国安的两年执教生涯里,带领国安参加了83场正式比赛,取得了46胜14平23负的战绩。在施密特的带领下,国安时隔15年再度夺取足协杯冠军。但是由于近期战绩糟糕,施密特被解雇。

北京国安上千球迷机场送行,大声赞扬施密特,德国人感动落泪

客场0-1不敌河南建业之后,北京国安遭遇2连败,俱乐部立刻启动换帅计划。没过多久,国安就签下法国主帅热内西奥,施密特无奈下课。对于施密特的离开,不少球迷表示不理解。在新帅见面会上,北京国安董事长周金辉明确表态,可以接受不夺冠,但不能忍受大家没有努力过,同时强调:“中赫国安俱乐部绝对不养大爷,谁也不能养尊处优,每个人都必须努力付出。”

北京国安上千球迷机场送行,大声赞扬施密特,德国人感动落泪

本赛季的北京国安,开局取得了10连胜的佳绩,当时被视为夺冠最大热门。但是不败金身被上海上港打破之后,北京国安就呈现出下行趋势,输给山东鲁能之后,领先优势缩小到2分。下半程开始后,北京国安又接连输给江苏苏宁和河南建业,导致他们从8分优势到落后4分,从领先者变为追赶者。

其实,北京国安高层对施密特的不满由来已久,此前只是由于成绩不错,而没有做出换帅举动。根据媒体报道,俱乐部认为施密特对于阵型的布置、部分球员的使用,以及临场指挥等方面都出现了一些问题,而且使球队的士气也降入低谷。在足协杯出局、让出榜首之后,俱乐部方面坐不住了,当机立断决定换帅。

在施密特离开前,北京国安队员与施密特进行了合影,同时表示后面的胜利同样会送给施密特。离开时,又有上千名球迷来送行,让施密特感动到落泪,也足见这座城市对他的热爱。施密特离开的当天,北京国安官方微博也发文告别施密特:“感谢你曾为这座城市带来的荣耀,祝前程似锦,未来一切顺利。Danke,Roger!”

北京国安上千球迷机场送行,大声赞扬施密特,德国人感动落泪

施密特下课后,新帅热内西奥率领球队击败了河北华夏幸福,取得胜利之后,依然落后榜首的广州恒大4分。下一轮联赛,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如果能够击败对手,两队的分差就将缩小到1分,夺冠依然有很大希望。

本文来源:【熙攘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