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4月10日3:00,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利物浦VS波尔图开赛。上半场,巴西正牌神锋菲尔米诺助攻凯塔闪电破门,随后菲尔米诺大发神威再下一城,最终利物浦2-0波尔图。

利物浦胜波尔图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利物浦前场发动攻势,菲尔米诺做球,凯塔的打门打在飞身封堵的托雷斯腿上折射破门!利物浦1-0领先!

第18分钟,萨拉赫边路内切打门被挡,随后凯塔再次做球,萨拉赫凌空抽射被卡西没收。

第22分钟,波尔图球员回传失误,萨拉赫单刀面对卡西选择一脚低射,但皮球划门而过!

第26分钟,亨德森精准直塞,阿诺德插上得球后低平球传中,菲尔米诺中路轻松打空门得手!利物浦2-0波尔图。

第30分钟,马雷加前场觅得良机,但他的打门被阿利松神勇挡出。

第34分钟,亨德森传中,菲尔米诺跟上一脚垫射放了高射炮。

第48分钟,亨德森挑传,马内垫射破门,但由于在亨德森传球瞬间马内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69分钟,马雷加小角度打门被阿利松收下。

第70分钟,凯塔横敲,马内兜出一脚弧线球稍稍偏出。

第78分钟,米利唐长传,马雷加小角度一脚抽射打飞。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2-0波尔图。

【出场阵容】

利物浦:13-阿利松;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迪克,7-米尔纳;14-亨德森,3-法比尼奥,8-凯塔;11-萨拉赫,9-菲尔米诺(82'15-斯图里奇),10-马内(73'27-奥里吉)

波尔图:1-卡西利亚斯;2-佩雷拉(77'37-费尔南多),28-菲利佩,3-米利唐,13-特莱斯;17-科罗纳,22-达尼洛,10-托雷斯(73'6-布鲁诺-科斯塔),25-奥塔维尼奥;11-马雷加,29-索阿雷斯(62'8-布拉希米)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