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21日晨,2019年亚洲杯阿联酋世界杯结束了第三场八分之一决赛争夺,D组头名伊朗男足2比0击败F组第三名阿曼。

第3分钟,阿曼赢得点球,但马哈伊里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贝兰万德扑出,伊朗逃过一劫。贾汉巴赫什抓住对手失误抢断后突入禁区右脚外脚背铲射破门,伊朗1比0领先。第41分钟,德贾佳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伊朗攻势如潮,但却没有再次改写比分。

本场比赛中参加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伊朗男足占据明显优势,控球率达到56%,18次射门是阿曼的三倍,射正数10比1遥遥领先。

闯入八强的伊朗男足将与中国男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争夺一个四强名额,比赛在北京时间1月25日0时开战。

C组第二名中国男足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2比1逆转战胜A组第二名泰国,里皮在排兵布阵和打法选择上再次出现自杀式失误,放弃了身高和对抗方面的优势,导致中国男足在上半场0比1落后,素巴猜在第31分钟的进球让泰国1比0领先。

下半场最后30分钟,里皮派上高中锋肖智孤注一掷,中国男足终于发挥出自身优势,肖智第67分钟先头顶后脚踢扳平比分,第70分钟郜林将自己制造的点球罚中,中国男足惊险的战胜实力在自己之下的泰国。

最先结束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D组第三名越南90分钟1比1逼平B组头名约旦,加时赛两队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中越南4比2胜出,以总比分5比3淘汰对手晋级八强,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四分之一决赛中,越南将对阵A组头名阿联酋与C组第三名吉尔吉斯斯坦之间的胜者。

2019亚洲杯中国VS伊朗比赛时间 中国VS伊朗历史战绩胜负预测

2019亚洲杯中国VS伊朗比赛时间 中国VS伊朗历史战绩胜负预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