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新赛季,欧洲国家联赛取代了此前的国际足球热身赛,成为了欧洲各支国家队最新的战场。然而,作为葡萄牙队的当家球星,C罗却主动请求暂别国家队一段时间。不过,据《意大利足球》透露,下个月的国家队比赛日,C罗将回归葡萄牙队,率领五盾军团为出线资格而战。

目前,欧洲国家联赛三轮战罢,葡萄牙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两战全胜,积6分位列第三组榜首,领先第二名意大利队2分。根据规则,只有小组第一才能晋级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而在下一轮,葡萄牙队将直接做客对话意大利队,这一战基本上就能决定本组的出线权。

此前两个月的国家队比赛日,C罗均未接受葡萄牙队的征召。而在度过了加盟尤文的适应期后,C罗在下个月将会正式回归葡萄牙队。C罗目前已经代表葡萄牙队出场154场,攻入85球,是欧洲范围内的国家队射手王。有了当家球星的坐镇,葡萄牙队出征意大利会更加有自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