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英冠联赛的德比郡俱乐部官方宣布,前英格兰球星兰帕德将出任球队新任主帅。

德比郡在本赛季英冠联赛升级附加赛半决赛中输给了富勒姆,此后他们的主帅罗维特选择转投斯托克城。在物色新主帅的过程中,兰帕德进入了他们的视野。就快年满40岁的兰帕德,曾效力过斯旺西、切尔西、曼城和纽约城,赢得过英超联赛、足总杯、联赛杯、社区盾杯、欧冠和欧联杯冠军,并为三狮军团出场过106次,打进29球,去年2月2日终于宣布挂靴。

兰帕德持有A级教练证书,退役后就曾表达过自己的执教愿望:“我在切尔西花了很多时间积累经验。如果遇到合适的机会和时机,我会好好考虑一番。”

兰帕德出任英冠德比郡主帅,英格兰“双德”约好一起转行?

他与德比郡的谈判也被英媒早早发现,兰帕德自己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德比郡确实对我感兴趣,我正在和他们进行对话。我有雄心,也希望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可以成为一名主教练。德比郡是一家大俱乐部,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我很喜欢这一点。我们会继续交流,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的。”

最终,兰帕德在德比郡多达20人的候选主帅名单中脱颖而出,切尔西U18青年队的功勋主帅莫里斯预计会加入兰帕德的教练组,两人在蓝军时有过密切共事。

值得一提的是,兰帕德以前的国家队队友杰拉德也踏上了教练岗位,接过了苏超流浪者队的教鞭。或许未来我们会看到,英格兰“双德”在教练领域的又一次较量。

本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