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电讯报》报道,在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声称近3亿英镑不够花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作出回应,称自己在英超执教的21年间,每年的花费都处于劣势,但他学会了如何应对。

温格回应穆帅:我在这干了21年了,从没抱怨缺钱

今年早些时候,曼联被人们认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足球俱乐部,在穆里尼奥的帮助下,博格巴和卢卡库的转会成为英国足球历史上最大手笔的两个引援。不过现在,穆里尼奥认为曼联的财政相比曼城已经处于劣势。

温格说:“我在英超已经执教了21年,我始终不会对此产生抱怨。每年都会有一支或以上的球队比我富有,但我学会了如何去应对。”

温格还证实了蒙雷亚尔将和吉鲁、拉姆塞缺席周四对阵水晶宫的比赛。温格最初表示吉鲁将缺阵4-6周,不过后来他预测这名前锋在一月上旬能够复出。赛季过半,阿森纳在过去的19场比赛里只拿到了34个积分。

温格对此表示:“吉鲁恢复得很快。我们看到了球队很好的势头,我们在主场一直很强,但没有拿到足够的积分。我们要提高防守的稳定性。我们对球队目前的排名不是很满意,排名应该更高一些。我们没有把努力和付出转化为成果。”

温格还赞扬了哈里-凯恩,后者在36场英超比赛中打入39个进球,打破了希勒保持的英超年度进球纪录。

“这是我不曾预料到的,我之前认为梅西和C罗是无与伦比的。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本文来源:【肆客足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