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2月12日,辽宁开新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球队正式任命新任主帅。

辽足正式任命新任主帅 前卓尔主帅上任签约三年

公告内容如下:

经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批准,即日起,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聘请陈洋指导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陈洋指导曾带领辽足在2014年顺利完成赛季任务,后到国字号执教,2017赛季在中甲执教。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陈洋指导签下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在未来的时间里,陈洋指导将全权负责一线队、预备队的训练、比赛和管理工作,并负责组建教练团队和球员的选拔、任用;同时为俱乐部和球队可持续发展打牢基础,力争早日实现回到中超赛场的目标。

在陈洋指导的带领下,球队将以全新的面貌征战2018年中甲赛季。祝陈洋指导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